尴尬

啊,我快懒死了。

【新人自白】

啊,看我文的大家好,我是尴尬。

经人介绍,得知有LOFTER这个系统,下载看了一下,就深深陷入LOFTER大坑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里文好全!画好美!我要把自己埋进去起不来了!

我是个新人,因为每天着迷于跪舔宇智波而坠落。我每次看着窗外的绿树红花都会自暴自弃的将自己嘲讽一番。为什么不出去玩?!为什么不锻炼身体?!我感觉我这棵苗要蔫了。自从下了这个软件,我就被大大们的文吸引住了,每天晚上都埋头于其中不忍心出来,于是现在深深的黑眼圈。

然后因为群里的那些大大天天匿名组cp,天天讨论文,天天互相安利,天天挖坑填坑,所以我也沦陷了,想要成为一名写手,好好的写文。

然而文笔都渣成什么样子了?!本来第一波文的时候我还天真地认为我写的一般般但是还是能看的,但是现在看来也就那么回事。

我是真的很喜欢止鼬,真的想写好啊!!!

/泪流满面的跪了/

行,自我介绍完了。

我是透明的,欢迎勾搭。然后我比较神经病,性情不定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不行了我要推大大!

看了大大们的文/画觉得好到爆炸,不推荐都不行!嗷嗷嗷!
明大大的画超赞!意义深刻!
挖坑/你们植树我挖坑/大大的文超赞,尤其是脑洞,就像喝了脉动一样停不下来!
燕本大大的文笔超好、脑洞清奇,而且引人反思,超有深意!
还有新砖/卡老师又开新砖了吗?/大大也是超赞的!
周弈冲大大的鬼鼬文写得超好,我刚刚看完,现在还在回忆那份感情。
不讲道理大大的带卡漫超帅!力推力推!

啊,比起那些大大,我的文就有点小儿科了。/低头/而且不知道能不能完结/跪了/

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!

止鼬那种淡淡的感情让我着迷,但是我怎么也写不出来那种平淡的感觉,我觉得我弱爆了。

我多加油。

第一次发文就有人喜欢、有人关注是万万没想到的,我知道我写的不好,但是你们还给我鼓励真是超感谢!!/热泪盈眶/不管你们看不看我这篇自白我都要说/

再次,谢谢大家!


评论

热度(2)